首頁 > 研究設備 > 無人載具飛行器

   無人載具飛行器    UAV


FixedWing

固定翼汽油飛行器

       固定翼汽油飛行器,採用四行程汽油引擎FG-36,搭配木製機身結構,機翼長210公分、機身長152公分,酬載可達2公斤。配合長距離數據傳輸系統,以及 Sony A5100相機(2430 萬像素)+ 16mm 2.8 SEL16F28定焦鏡,可執行遠距且大面積之空拍任務(飛航時間約90分鐘)。



UAV

DJI S1000+八軸飛行器

       八軸旋翼型飛行器,主機架由高強度炭纖維製成,最大起飛重量達11kg。搭載Panasonic Lumix GH4 12mm Lens,用於快速調查野外區域之地形以及地質構造等空拍影像。



Camera

Panasonic Lumix GH4

      搭配12mm超廣角定焦鏡,取得高解析度空拍影像,以利野外調查事前空照判釋調查區域地質構造。



UAV

DJI Phantom 3 Professional

       輕型四軸飛行器,機動性佳,適合入門者操作。搭載4K錄影以及1200萬畫素相機,用於野外快速探查十分便利。



UAV

DJI Mavic Pro

       輕巧體積卓越性能,快速摺疊設計,放便攜帶,適用於野外調查需要輕便裝備的需求。4K高畫質相機與27分鐘高效能電池,搭配最遠達7公里的遙控距離,加速野外調查的效率與成果之品質。



UAV

DJI Mavic 2 Pro

       輕巧體積卓越性能,快速摺疊設計,放便攜帶,適用於野外調查需要輕便裝備的需求。4K高畫質相機與31分鐘高效能電池,搭配最遠達8公里的遙控距離,加速野外調查的效率與成果之品質。



UAV

DJI Mavic 3 Enterprise

       小巧體積卓越性能,快速摺疊設計,放便攜帶,配備56倍變焦相機及RTK模組,提供公分級高精準度高效測繪成果,適用於野外調查需要輕便裝備的需求又能提供高精度的成果。搭載四分之三吋的兩千萬高畫質相機與45分鐘高效能電池,最長32公里的續航里程,加速野外調查的效率與成果之品質。



UAV

Autel EVOII PRO RTK V3

       可折疊式6K無人機,配備RTK模組,提供公分級高精準度,可即時建構三維地圖與航線規劃。搭載6K相機,具備更大的動態範圍,更強的噪點抑制能力,適合運用在地形測量和野外調查等場景下使用。



無人飛機性能表 :

機型   旋翼機 旋翼機 旋翼機 定翼機
型號   DJI S1000 DJI Phantom 3 Professiona DJI MAVIC FG-36 高翼機
重量(g)   9700 1280 734 10000
動力系統   八軸 四軸 四軸 單缸引擎
抗風性(級風)   5 5 5 6
最大速度(km/H)   57 57 65 160
最大高度(米)   6000 6000 5000 6000
續航力(分鐘)   15 23 27 90
搭載相機   Panasonic Lumix GH4 1/2.3" CMOS 1/2.3" CMOS Sony A5100
相機畫素(萬)   1600 1240 1235 2430
錄影畫素   4K 4K C4K 1080P
鏡頭焦距 (35 mm 格式等效)   24 20 28 24
說明   八軸旋翼型飛行器,主機架由高強度炭纖維製成,最大起飛重量達11kg。用於快速調查野外區域之地形以及地質構造等空拍影像。亦可掛載適合調查之儀器執行空載任務。 四軸旋翼4k錄影空拍設備,符合一般空中拍攝與錄影需求,用於快速調查野外區域之地形以及地質構造等空拍影像,由於機構簡單且穩定,是目前市佔率很高的產品。 四軸旋翼小型空拍設備,由於體型方便攜帶,對於交通不便之研究區域,提供了簡便且迅速的調查方式。用於快速調查野外區域之地形以及地質構造等空拍影像。 固定翼汽油飛行載具,採汽油動力,續航力與乘載力優於一般飛機,目前搭載高畫素相機,可提供大面積航空測量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