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研究室成員 > 畢業研究生

   畢業研究生   Alumni

張中威的照片

張中威 Chung-Wei Chang

      畢業於國立中央大學應用地質研究所,目前受聘於中央研究院地球所工作,興趣是攝影,喜愛騎車旅遊,喜歡做一些有的沒有的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 evan3873931@g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利用地質剖面探討初鄉活動斷層構造特性[PDF]



賴品文的照片

賴品文 Lai-pin wen

      畢業於台北市立大學,目前為中央應地所學生,喜歡打羽球跟排球,也喜歡繪畫,主要為素描,就讀研究所目的為精進在地質領域的實力,也希望能給自己未來一個出路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 1424344jimmy@g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台灣東北部鼻頭及龍洞地區的正斷層[PDF]



莊承家的照片

莊承家 Cheng-Jia Jhuang

       109年畢業於中正大學地球與環境科學系。目前為應地所學生。興趣是看電影和做組裝模型,希望未來能夠成為養活自己的人並且能夠順利畢業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taiwan99112@g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臺灣西南部車瓜林斷層之斷層岩石及變形機制[PDF]



石智偉的照片

石智偉 Jhih-Wei Shih

       應用地質研究所學生,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地質系。大學時期待了兩年的岩礦實驗室專攻火成岩礦。雖然對構造一竅不通,但我會秉持著堅毅不撓的精神虛心受教,直到我成為構造大師這也是我對未來自己的期許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G654jo31@g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利用曾文溪沿岸階地及碳14定年法分析臺灣西南部崙後斷層及口宵里斷層之活動特性[PDF]



陳新翰的照片

陳新翰 Hsin-Han Chen

       108年入學中央大學應用地質研究所,中央地科畢。拚著老命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有實力的人並盡早脫離苦海。喜歡喝酒羽球以及出野外,希望能找時間運動不要讓自己的體重再創巔峰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tomtooyy@g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台灣西南部泥岩車瓜林斷層之岩石特徵與隱示 [PDF]



王廷瑜的照片

王廷瑜 Ting-Yu Wang

      目前是應地所的學生,畢業於台東大學。平常喜歡看電影、彈吉他、貝斯還有出門踏青。因為在東部念大學,所以平常都會出門遊玩,也會跟朋友到海邊浮淺還有爬山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 love9960111@g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利用地電阻影像法與室內電阻率試驗探討地下構造特性—以臺灣中部初鄉斷層為例  [PDF]



徐毓呈的照片

徐毓呈 Yu-Cheng Steven Hsu

       目前是地物所的學生,畢業於中正大學。興趣是攝影,喜歡爬山,看小說,喜愛戶外,大學時有在打排球,不過沒有很強XD。 P.s.如果有人想當Model被拍,歡迎來找我。IG;yucheng_hsu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steven84427@g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
         東勢背斜與集集地震大安溪河床隆升機制與關聯性探討  [PDF]



Tri的照片

費安托 Mohammad Tri Fitrianto

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Tri(three的讀音)對於地科,尤其是在風險評估的部分有很大的興趣。我有地球物理的學士學位,目前在應地所攻讀碩士,我的嗜好是音樂跟美術。Give me the chord, and I will show you melodies of life.

  電子信箱 :  emtrifian@g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
         東台灣池上斷層於大坡國小地區的特性研究  [PDF]



曾雅筑的照片

曾雅筑 Ya-Chu Debby Tseng

      桃園平鎮人,畢業於中央大學應用地質所。喜歡運動,平常都是打籃球、跑步,也喜歡爬山,在大學時期就特別喜歡跑野外,對於構造地質有興趣,碩士論文題目是花蓮米崙斷層的古地震研究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debby11223344@g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
        台灣東部花蓮地區米崙活動斷層之古地震研究  [PDF]



Hadis的照片

哈帝斯 Hadis Sakti Hasyimi Miftahul Ulum

      印度人,是DoTA2的瘋狂愛好者。我喜歡觀察一些有關野外構造的地質現象,擅長用CorelDraw、LogPlot 7、 Surpac、 Dips、 ArcGis、 Surfer、 Mapinfo、 GlobalMapper等軟體。以及精通橫向麥卡托投影、走向/傾角、構造地質的測量方法,大家可以透過下面的電子信箱聯絡我:

  電子信箱 :  hadisulum@g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
        利用台灣西南部二仁溪之階地分析探討全新世構造運動 [PDF]



藺于鈞的照片

藺于鈞 Yu-Chun Euchin Lin

      喜歡戶外運動,興趣是打排球還有太極拳,會一點點剪輯技巧和Photoshop的使用,沒事時喜歡看電影和日本動畫、漫畫,也因此學會了一些日文, 對於日文學習也有興趣,歡迎交流指教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Lin89179@g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
        台灣西南部中寮隧道北端旗山與龍船斷層帶構造特性研究 [PDF]



陳彥如的照片

陳彥如 Yen-Ju Lina Chen

      新北市板橋人,畢業於應用地質研究所。喜歡做手工藝、聽日文以及沖煮咖啡。目前就業於日本的建設公司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kadatsumuri2122@g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
        以離散元素法模擬苗栗出磺坑地區構造演育與裂隙分布評估 [PDF]



趙耕賢的照片

趙耕賢 Keng-Hsien Chao

  興趣 :  收藏礦物,射箭,旅行
  電子信箱 :  chao19930324@yahoo.com.tw
  研究主題 : 
        菱鐵礦於高壓下電子自旋態轉變與熱傳導率之研究 [PDF]



范書睿的照片

范書睿 Shu-Jui Ray Fan

      北海岸金山人,我家門前有溫泉,後面有大屯火山。熱衷於自然景色素描、人物臨摹,隨身攜帶紙筆記錄生活。曾參加管樂團,愛聽電影原聲帶。平時打壘球、籃球、慢跑揮灑汗水。
      研究所期間主要進行沉積岩區域的野外調查及構造分析。現階段參與砂箱物理試驗。正規劃攻讀博士,繼續探索地質的奧秘!

  電子信箱 :  rayray50101@yahoo.com.tw
  研究主題 : 
      桃園大漢溪河床中視尺度地質構造與大溪背斜構造關聯性之研究  [PDF]



邱奕維的照片

邱奕維 Yi-Wei Eric Chiou

      新北市板橋人,畢業於應用地質研究所。興趣是慢跑及閱讀,喜歡郊外踏青、觀察大自然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e0i2w1a2@yahoo.com.tw
  研究主題 : 
      1. 學士專題:臺灣中央山脈南方澳豆腐岬地區地質構造的演化。
      2. 碩士論文:集集地震17年後地形崖與斷層地表破裂之關係探討。  [PDF]



謝承恩的照片

謝承恩 Cheng-En Mike Hsieh

      新竹人,熱愛平面攝影與空中攝錄影、平面海報、文宣品、網頁設計,大學時期曾任畢業紀念冊總編輯。未來希望,多利用最熟悉的相機或是UAV等工具探索世界,記錄各地的風土民情,並與您分享!

  電子信箱 : mc78962006@g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
      台灣中部三義斷層於后里-豐原地區之近地表地質構造特性研究  [PDF]



徐家祥的照片

徐家祥 Chia-Hsiang Eric Hsu

      畢業於中央大學地球科學系,喜歡較獨立的閱讀與自助旅行,閱讀類型不限,舉凡童書、散文、長短篇小說、輕小說、或者歐美日本小說都喜歡。自助旅行一開始都著重在日本地區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eric267213@hot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
      藉離散元素法探討竹山槽溝中斷層引致褶皺之構造演育



尤芊翔的照片

尤芊翔 Cian-Siang You

      彰化海口人,與海岸相當有緣,有緣到匪夷所思,自小住海岸、碩士研究海岸,現於海巡署岸巡單位服兵役中。興趣是觀察、發現問題和找尋問題根源,並期望以此作為人生志業,目前依然在摸索途中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freedom00_sine@hot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
      台灣東北角海岸萊萊地區煌斑岩脈及其圍岩之構造演育探討  [PDF]



林詩婷的照片

林詩婷 Shih-Ting Lin

      目前在台大擔任研究助理,興趣是閱讀與球類運動。喜歡接觸大自然,對於青山綠水間的事物充滿好奇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amanda-4869@hot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
      台灣東部花蓮石梯坪變形條帶之研究  [PDF]



蔡家民的照片

蔡家民 Chia-Min Tsai

      在台北成長,目前也在台北工作,個性上較不受拘束,對於各類型的事物都有一定的好奇心,同時也告誡自己要勇於嘗試未知的事物,最大目標便是能玩遍世界各類新奇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bsm326@hot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
      山腳斷層再活動對大台北地區形變化及相鄰斷層庫倫應力之探討  [PDF]



許劭禎的照片

許劭禎 Shao-Chen Hsu

      板橋人,目前任職於師大心測中心,是個不務正業的業餘旅遊(地質?)導遊。喜歡閱讀及旅行,常認為能從旅行與閱讀中得出自己的生活態度與經驗。雖然不會半句日文,但目標是用破破的英文逼日本人與自己溝通,遊遍整個日本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cksh3300546@hot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
      利用鑽井資料建構臺北盆地第三紀之地層與構造  [PDF]



黃意茹的照片

黃意茹 I-Ju Huang

      成長於好山好水的花蓮,目前在台北工作。閒暇時,喜歡運動、聽音樂及旅行來放鬆身心,也喜歡逛逛博物館、看各種展覽。願望是每年都能到不同地方旅行,體驗各地風俗文化,拓展自己的視野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friend130528@hotmail.com
  研究主題 : 
      探討甲仙地震之地表破壞與觸發斷層之關係  [PDF]



梁又升的照片

梁又升 Yu-Sheng Liang

      新竹客家人,來自芎林的鄉下人,從小就喜歡往外頭跑,對於大自然充滿好奇!但學術研究並非個人所擅長,目前轉換跑道於旅遊業,利用所學為旅客簡單解說自然景觀的始末!閒暇之餘也會從事壘球運動。

  電子信箱 : impreza1987@hotmail.com
  研究主題:
      利用邊界元素法探討急折褶皺之形成機制  [PDF]